8月:科发源植发与发友一起8

来源:千龙网
2012-08-13 17:00:52

8,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数字,因其谐音“发”而寄托人们期待发财和成功的愿望。如今又是一年8月,对于脱发朋友来说,这又是一个寄托美好愿望的时候:希望自己的头发发(8)起来,希望自己的人生发(8)起来。作为中国植发第一品牌,科发源植发愿在20128月与各位发友一同出发,寻找人生形象嬗变的新契机!

8月植发:天时地利人和

药品不大管用,假发对人体有害,植发是解决脱发难题最有效的途径。对于毛囊已经坏死的发友来说,植发是一个根本的办法,这是不可置疑的。前一阵,许多脱发朋友都嫌天气热不想做手术,现在8月已进入立秋,从北到南逐渐进入凉爽,那么你在这个时候植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尽管植发不分四季,但在8月的秋季植发,会为你的旅途带来一丝清爽。

有些发友总是怕热怕冷的,而8月是不热不冷,是发友们植发的一个好天时。再加上这个月份是8,寓意“发”的美好之意,易成为发友心里的“人和”。带着好心情植发,让你在人生的重要时刻依然保持着一份微笑。

那什么是地利呢?就是选择植发医院的路线,归根结底就是在哪个地理位置的植发医院做手术,即选择哪家植发医院。科发源是国内第一植发品牌,在全国拥有9家连锁机构,无论你在哪个分院植发都会给你带来地利之感,并植出好看自然的新头发。

天时地利人和,20128月就来科发源植发,让你的头发发(8),让你的人生发(8)。

8月植发:有优惠和免费

8月来科发源植发还会让你收获意外惊喜,就是获得最优惠的植发折扣,如果你再运气足够好还能获得免费植发。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在8月盛大召开,4日的上海分会已圆满结束,19日的北京分会和26日的广州分会即将来临,三场分会都有许多的优惠植发和免费植发名额。现在你赶紧报名北京分会和广州分会,在8月获得最优惠的植发手术。

科发源的每场植发交流会都会从现场发友中抽出7个幸运奖:三等奖3名,6折植发优惠;二等奖2名,5折植发优惠;一等奖1名,4折植发优惠;特等奖1名,免费植发。优惠植发价值300010000多元,免费植发价值两三万元。

不过,科发源负责人说,要获得上述优惠植发或免费植发只能参加交流会,电话和网络预定手术是无效的。对于许多脱发朋友来说,能在科发源植发是一种荣誉,在科发源享受优惠植发更是人生的幸运,现在科发源的免费植发等着你,你怎能轻易错过?

8月,来参加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科发源与发友们一起寻找头发发(8)的良机。

 

 

链接: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开幕时间

北京分会(819日开幕)

广州分会(826日开幕)

报名电话:400-888-0050

报名网站:http://www.kefayuan.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