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和FUE植发技术的优缺点以及适应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14 14:38:58

对于很多脱发朋友而言,“植发”两个字已经有所耳闻了。植发是目前解决脱发问题最好的办法。那么FUTFUE这两种最常见的植发技术存在哪些优势?各自适合着怎样的人群呢?想必很多朋友都想知道。下文科发源植发专家为您介绍。

FUTFUE这两种最常见的植发技术存在哪些优势?各自适合着怎样的人群?想要知道这一问题的答案,首先应了解掌握这两种植发技术的原理,和各自的优缺点。

FUTFUE这两种最常见的植发技术存在哪些优势?各自适合着怎样的人群?原理对比

FUT传统植发技术的原理是在后枕部及后枕两侧切取以细条为单位的毛囊单位,这两个部位的毛囊多为健康的不受雄性受体影响的毛囊,终生不易脱落。经过营养培养,再将毛囊单个移植到需植发区,适合大面积移植患者。

FUE精密无痕植发技术是从患者后枕部及后枕两侧单个游移地提取健康毛囊,采用微创精微切口,不会伤及周围毛囊,分离时采用显微外科技术,大大降低毛囊损伤率,移植时按照头发正常生长的方向均匀植入,植发效果自然美观。

FUTFUE这两种最常见的植发技术存在哪些优势?各自适合着怎样的人群?优缺点对比

FUT传统植发技术优点:价格相对便宜,可一次移植多单位毛囊。缺点:手术后会留下些许的痕迹,影响外观。

FUE精密无痕植发技术优点:取发速度快,取发数量高,移植密度几乎接近正常头发的密度,毛囊损伤率近乎为0,出血量少、术后无血痂,植发后的效果更自然完美。缺点:无。

FUTFUE植发技术的优缺点以及适应性,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FUTFUE植发技术的优缺点以及适应性相关的问题请上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