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在海南投资第二支创业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8-16 10:47:00

大唐电信在海南投资第二支创业投资基金

大唐电信集团-比利时国家投资公司合资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仪式

大唐电信在海南投资第二支创业投资基金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6日讯 14日,大唐电信集团—比利时国家投资公司合资创业投资基金在海口正式成立。这是继海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之后,大唐电信集团在海南参与投资的第二支创业投资基金。基金将重点关注移动通信、物联网、3G增值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比利时副首相兼养老金大臣文森特·范奎肯伯纳先生表示,以此次合资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为契机,将积极支持比利时国家投资公司等采用多种方式,加大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力度。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表示,目前海南省信息通信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具备着产业后发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

对此,大唐电信董事长真才基强调,合资创业投资基金成立后将尽快融入到服务海南科技进步、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之中,服务于“智慧海南”和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据悉,合资创业投资基金由中国大唐电信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比利时国家投资公司共同出资在海南注册成立,基金规模首期为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