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和五十铃在北美召回25.8万辆SUV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8-20 08:15:00

通用汽车和五十铃在北美召回25.8万辆SUV

盖世汽车讯 据综合外媒报道,目前通用汽车和五十铃集团因电动门窗问题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258,000辆SUV。

通用汽车和五十铃集团此次在北美召回的258,000辆SUV涉及雪佛兰TrailBlazer、GMC Envoy、别克Rainier、五十铃Ascender和2006-2007年款萨博97-X SUV,以上车型均生产于同一个通用生产平台。

通用汽车表示,以上车型的液态化学物质可能流入驾驶舱的车门内,腐蚀电动门窗的开关电路板,造成电路板短路,引发火灾。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收到83起以上车型的投诉,其中66起投诉车门腐化甚至起火,另外17起投诉车窗开关存在问题。NHTSA表示,通用和五十铃经销商将免费为以上车型更换电动门窗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