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辉重掌中国燃气 任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8-20 09:18:00

中国经济网8月20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燃气8月19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委任刘明辉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总裁,黄勇任执行总裁。

刘明辉重掌中国燃气 任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图)

刘明辉重掌中国燃气 任董事总经理兼总裁

2010年底,中燃时任董事总经理刘明辉及执行总裁黄勇被深圳警方调查,随后中燃原主席李小云、原副主席徐鹰等董事被股东罢免。今年7月23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宣布,由于所指控侵占中燃孝感项目资产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对刘明辉及黄勇不予起诉。7月30日晚,中燃公告称委任刘明辉为非执行董事。

2011年,新奥联合中石化向中燃发起收购,但迄今没有进展。随着刘明辉的回归,这一收购前景黯淡。一直以来,刘明辉虽人不在中燃,但一直联合富地石油增持公司股份,拉高中燃股价,表明了其不愿意将公司出售给新奥和中石化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