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同时植发的4大看点

来源:千龙网
2012-08-24 15:43:27

  最近一段时间,双胞胎郭泽明郭泽亮植发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许多发友专程来到科发源植发交流会上一睹兄弟俩的植发效果,一些发友更是通过网络了解双胞胎植发的进展。双胞胎植发为什么如此引人瞩目,因为其有4大看点。

看点1:双胞胎本身的趣味性

  双胞胎本身稀少,差不多十几万人中才有一对双胞胎,而双胞胎兄弟同时脱发同时植发的更是稀少,差不多是几百万人甚至几千人中才有这么一对。正是这种稀奇性,让许多人关注起郭泽明郭泽亮的脱发和植发情况来,大家看来这是植发界最具有趣味性的人物。

  再加之郭泽明郭泽亮双胞胎多才多艺,长得英俊潇洒,大家对两人产生强烈的好感。这让他们的关注度持续升温,成为2012年名气最大的“发友组合”。

看点2:双胞胎植发手术方式

  双胞胎郭泽明郭泽亮属大面积头发稀疏,国内的许多植发医院感觉到无能为力,因为按他们采用的FUE也就移植2000多毛囊,这对术后效果来说只有50%的作用,而科发源采用FUT+FUE的办法能给每个人取种4500毛囊以上的单位,由此根本性地解决问题。

  现在双胞胎手术后,大家自然关心他俩的大面积植发效果,采用FUT是否后枕留下疤痕,手术当中有无痛苦,这些问题对于脱发朋友来说都是兴趣点。

双胞胎同时植发的4大看点

看点3:双胞胎活细胞的注射

  值此双胞胎植发之际,科发源推出了ST自体活细胞的应用,就是在植发时从自身的血液中抽出活细胞再注射到头皮,以此增加头发营养。双胞胎兄弟俩在科发源上海植发医院也采用了ST自体活细胞的注射,这倒成了发友们通过兄弟俩观看该技术效果的时机。

  ST自体活细胞注射后有什么样的反应?一次注射需要多少时间?注射后对头发的防脱落和生长有多大的作用?……这些问题可以透过双胞胎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