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市场竞争加剧搜狗搜索增长50%居市场第二

来源:东方早报
2012-08-27 08:10:00

日前,艾瑞咨询发布了2012年6月中国搜索引擎访问数据。数据显示,搜狗凭借在搜索、浏览器、输入法等多客户端领域持续发展,继续保持第二名位置,流量市场份额由去年7月的5.5%提升到8.2%,增长幅度为50%,成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

搜狗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搜索、浏览器、输入法三大产品从吸引流量到流量转化再到商业变现的清晰逻辑,三大产品已经成为网民流量的主要来源。

搜狗搜索流量市场份额的大幅增长,也归功于其对用户习惯的充分契合和创新。搜狗不仅建立起包括新闻搜索、网页搜索、视频搜索、音乐搜索等业界超全搜索产品线,而且在业内首先推出识图搜索、全搜索、分类搜索等创新产品,赢得用户认可。

据搜狗全搜索是全新的搜索模式,当用户在搜索购物、地图、下载、出租买卖房屋等相关信息时,就会触发后台的全搜索机制,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各种查询需求。搜狗分类搜索可以智能动态判断搜索关键词,提供分类标签,从而帮助用户更为快捷地找到想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