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圆满闭幕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8-27 16:19:17

   8月26日下午,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在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华南和港澳地区的发友1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盛会,科发源植发专家李兴东、邹建红、邹宇畅、杨贺友、闭陆祥和臧波出席大会并作技术讲座和案例分析。从14时15分的《感恩的心》手语舞蹈到18时15分特等奖的产生,大会持续了整整4个小时,会场自始至终专家讲解精彩纷呈,发友探讨热烈。会后有发友评论,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和取得广泛共识的植发盛会。

   大会首先由科发源植发技术研究院院长邹建红讲话,他着重从植发技术、植发手术量、植发团队、连锁机构、植发环境方面论述了科发源五年来的发展。关于植发技术,邹建红从取和种两方面分别举例说明,在取的方面主要是率先推出了第二代FUE和FUT+FUE植发,在种的方面率先推出了PTT加密植发。关于植发手术量,邹建红院长说是2008年科发源的手术量累计是12000例,而到了2012年手术量累积为40000例。关于植发团队,目前科发源形成了老中青三代相结合的专家团队,取、分、种等流程更加专业化,所有成员都是植发技巧娴熟。关于连锁机构,科发源从五年前的2家机构增至现在的9家连锁机构,成为国内植发业中规模最大的医院。关于植发环境的改善,主要包括医疗面积的增大和内部硬件设施的高端化和品牌化。

   科发源植发医院院长李兴东主讲了影响植发价格的四大因素:植发器械、专家团队、技术选择和种植数量。就拿植发器械来说,像FUE的取发针内径和外径之间越薄越不易损伤皮肤和毛囊,目前欧美国家的FUE器械远比国内的器械先进,而科发源的许多植发器械都引自于欧美国家。就专家团队来说,科发源的许多专家拥有高级职称,并且有十年的临床经验。就技术选择来说主要根据脱发情况而定,像大面积疤痕植发最好是选择FUT,大面积脱发最好选择FUT+FUE。就种植数量来说,李兴东特别提醒在坐的发友要分清头发根数和毛囊单位的区别,因为一个毛囊含1至4根头发,而有些植发医院是按头发根数收费,这样即使单价相同,实际上也比按毛囊收费的医院贵出了2倍。李兴东指出,上述四大因素决定了植发价格,所以发友在选择手术时不能一味地看表面的价格,而要考察价格后面的多重因素,以此取得最佳的性价比植发。

   李兴东在讲话中还介绍了科发源新近推出的ST自体活细胞的应用。该技术就是从患者的血液中抽出生长因子,然后注射到头皮成为头发营养,促使头发的再生和自我修复,它可以配合植发手术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李兴东在讲演中还透露出一个业界新闻,据他获得的消息,截至2012年夏天全国的植发机构共有109家。

   作为一家品牌植发医院,科发源的植发效果究竟如何,是不是如他们的专家说的一样完美?对此科发源深圳植发医院的邹宇畅这样坦言:效果好不好不是科发源人说了算,而是由做过手术的患者说了算。为此在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进行中,相继有11个术后发友走上台展示他们不同阶段的植发效果。首先登台的是西安的双胞胎郭泽明和郭泽亮,尽管两人接连三次出现在科发源的交流会上,但他们每次都会说出不一样的新鲜内容。这次郭泽亮说了曾经因为脱发剃光头让女友家的亲戚邻居无颜面的往事。因为头发稀少兄弟俩理了光头,对此女友的父亲一直认为这样的形象是黑社会的人,不仅自己家脸上无光,而且让邻居和亲戚没脸见人,于是强行让女儿和郭泽亮结束恋爱关系。随后郭泽亮以一曲《谢谢你的爱》回顾曾经的爱和伤,同时也以这首歌感谢科发源给他和哥哥带来的新形象。

   在11个现身说法的发友中,还有两个比较特殊。一个是谢永辉先生,他是第三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的特等奖获得者,当时是戴着帽子来参会的,而今他已经是一头浓密乌黑的秀发并摘掉了帽子,俨然是判若两人。另一个发友是梁子龙(音)来自香港,他于2011年12月5日在科发源深圳植发医院采用二代FUE+PTT的方式移植了3500毛囊,原本是脱发四级,现在是风度翩翩的帅哥。据邹宇畅主任介绍,由于科发源在香港发友中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目前深圳中心的手术患者有一半来自香港。

   有奖参会是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的一大亮点,在会议进行中相继抽出三二一和特等奖,这些获奖者中既有从未植发的新发友,也有想第二次植发的老发友。最惹人瞩目的是特等奖的获得者,他是来自东莞的黄晓军(音)先生,并开创科发源植发交流会有史以来的连环中奖纪录。说来黄晓军先生在本次会议初就喜中三等奖,获得科发源的6折植发优惠卡,三二一等奖是从现场参会的发友中产生。不过,特等奖免费植发是从现场预定手术的发友中产生,只要你前面中了奖并且随后预定手术仍然可以连环中奖,黄晓军就是先中三等奖后预定手术的,最终成为科发源史上第一个喜中连环奖的发友。据本文作者目击,黄晓军的脱发级别在四级,属大面积脱发,而科发源的FUT+FUE就能很好地治愈大面积脱发。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共分三个会场,此前已在上海和北京圆满完成了两个分会,广州分会则是最后一个,现在广州分会的闭幕亦标志着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整体闭幕。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共有350个发友参会,共产生三等奖9个,二等奖6个,一等奖3个,特等奖3个,相当于为获奖发友让利30余万元的手术费用。据了解,科发源每年举办一届植发技术交流会,2013年将举办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精彩的一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早日到来!

更多广州交流会的信息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