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盛园0元植发 大叔变型男不是童话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9-04 15:53:26

在很多人看来,大叔变型男或许永远只是童话,然而,此次由北京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推出的发盛园0元植发感恩九月情暖发友第四季活动,却将不可能事情变为了现实。发盛园0元植发,大叔变型男不再是梦!

发盛园0元植发 大叔变型男不是童话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主办,发盛园植发负责人表示:为了让辛勤脱发的园丁受益,为了服务每一位善良的脱发朋友,植发手术由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首席专家,国内顶级毛发移植专家、毛发移植创始人尹主任亲手持刀。

发盛园0元植发第四季活动3大看点:

一、国内顶端植发医院——北京发盛国植发医院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性的毛发移植专科医院,为我国规模较大的植发专业医院。

二、国内植发一绝泰斗级植发专家尹攀主任亲自主刀,您可到发盛园植发医院亲身体会到发盛园无痕植发技术精细微创、自然无痕植发技术特色。

三、发盛园0元植发最低的植发价格,将全面刷新中国植发费用的最低纪录,0元涵盖所有植发费用!只要您报名参加发盛园0元植发第四季,幸运获得发盛园0元植发一等奖,您将享受发盛园0元植发,植发手术费用全免。

如果您还在为自己的脱发发愁时?如果还在羡慕那些英俊型男时,那么,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报名热线:400-080-1818。预知活动详情,可登陆发盛园植发第四季活动页面(http://www.fsyzf.com/hd/#zj),实名注册即可报名参加。

======================================================================

如需帮助,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权威专家为您提供在线一对一咨询服务,24小时专家

咨询免费热线:400-080-1818 QQ2585351052

发盛园植发官网:http://www.fsyzf.com/                                                

零元植发活动页面:http://www.fsyzf.com/hd/

发盛园植发北京总部地址(发盛园成寿寺路门诊部):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中街210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