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双胞胎兄弟的完美蜕变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9-27 16:59:20

2012919,中国科发源植发医院携手韩国专家及528爱发日协会,在中国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旨在共同见证双胞胎兄弟:郭泽明、郭泽亮植发手术两个月后的完美蜕变。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韩国整形外科十大专家之一崔锡珉,斯佩拉总部及各店面管理教育部部长、韩国头皮管理高级讲师郑则一,韩国知名植发专家、韩国五官整形之父李炳浍,上海科发源植发技术研究院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马贵才、杨贺友,以及528爱发协会秘书长金城武。

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双胞胎兄弟的完美蜕变

会上,双胞胎兄弟首先讲述了自己的脱发经历:受遗传因素影响,兄弟俩在几年前同时出现了脱发症状。脱发的到来,让这两个原本外向开朗的年轻人变得封闭和自卑。他们也曾尝试过很多防脱生发的药品,但都无济于事。最后,他们将目光转向了高科技、科学根治脱发的方法——植发。由于科发源植发医院成立的时间最早,其技术先进并涉猎广泛,医生临床经验平均在十年以上,而且拥有良好的口碑,因此被兄弟俩所信赖。201278日,双胞胎兄弟在上海科发源植发中心分别成功提取了47074373个毛囊单位,共计9080个毛囊单位。鉴于双胞胎脱发面积较大的情况,科发源植发专家则采用了FUT+FUE结合的植发技术,同时为二人注射了ST自体活细胞应用以配合植发,以达到植发效果的升级。发布会的现场,兄弟俩表示,他们的术后状况非常好,并对自己的植发效果也非常满意。

随后,上海科发源植发技术研究院主任杨贺友,为我们阐述了FUT+FUE结合植发技术对于治疗大面积脱发的优势,以及术后配合ST自体活细胞应用的好处。他指出,FUT+FUE结合植发技术具有四大优势:1、能够有效解决大面积脱发患者资源不足的问题;2、能够最大限度地节约毛囊资源,创造下一次植发的机会;3、无疼痛、零痛苦;4、术后创伤小、无疤痕。接着他说,治疗脱发是一项系统化的科学管理过程,单纯的植发手术并不能完全满足脱发者对手术后期效果的需求,因此配合ST自体活细胞应用能直接为毛囊补充活性细胞、注入活性营养,可加速毛囊的稳固及生长的速度。同时可迅速止血、止痛、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可极大程度地减轻术后疤痕的形成。

在谈及为什么说,为郭泽明、郭泽亮这对双胞胎治疗脱发,当属攻克一项世界级的难题时,上海科发源植发技术研究院主任马贵才讲到,双胞胎在自然环境下形成的概率非常低。同时,同卵双胞胎又常常伴有高血压、糖尿病、乳腺癌、胃癌、大肠癌等遗传病症,像郭家这对双胞胎兄弟的脱发也属遗传性的。马贵才进一步指出,双胞胎脱发并不罕见,但是对父母的遗传病症都呈显性的,又同时出现脱发症状的,并且脱发面积也大体相等的案例在世界上还极为罕见。同时,马贵才告诉我们,科发源目前正在进行毛囊克隆的研究,并希望科发源能早日把该项技术研究成功,造福广大脱发患者,为世界植发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最后一个环节上,韩国斯佩拉店长郑则一为我们阐述了植发与丝康源理疗的关系。他说,虽然科发源的植发已经在世界植发届都很有名气,其植发效果也达到了极致,但是,为了给广大发友们呈现出更加完美的术后效果,科发源专门从韩国斯佩拉引进了一套科学而又专业的术后管理流程,被命名为丝康源。他本次受邀到中国,就是为科发源植发后的发友们设计一套术后管理疗程的,从而使科发源毛发移植后的发友们,都能达到更加完美和更加自然的植发效果。郑则一说,医学上已经证实,植发后的毛发是不再脱落的,但是植发区域周围的毛发还是会继续脱落,这就会导致二次手术及三次手术。因此,通过配合丝康源理疗,可以巩固和强化植发区域周围的毛囊组织和毛发,防止毛发继续脱落,进而避免二次手术和三次手术。同时,通过丝康源理疗不仅可以使健康的头皮和毛发更加健康,还能够修复受损毛囊,养护好绒毛,使它们变得跟脱发前的毛发一样,又硬又粗,可极大程度地增加植发后头发的密度及自然性。随后,他还针对丝康源理疗流程和日常头发的护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的阐释,使丝康源理疗变得更为清晰和明朗。

整场新闻发布会进行地非常顺利,也非常成功,郭泽明、郭泽亮这对双胞胎兄弟的植发效果,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一致肯定。科发源必将以此为契机,在植发领域不断突破和创新,攻克难题,再创佳绩!

更多双胞胎植发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