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购车摇号新增人数8430人为历月最少

来源:法制晚报
2012-10-09 13:35:00

购车摇号本月新增人数最少

指标申请及确认延期数量增速放缓仅8000人

本报讯本月,小客车指标申请及确认延期人数增速放缓,增加约8000人,为历月增加人数最少的一次,前两月增加人数都超过了10万。

今天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截至今天零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1195857个。

与上月相比,本月增加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人数为8430人,这是历月增加人数最少的一次,此前历月摇号中,每月新增数量保持在3万到5万人。从8月开始,新增和确认延期人数陡然增多,增加11万余人,是历月摇号增加最多的一次。9月跟8月十分接近,增加约10.9万人。

记者了解到,本月119万余累计申请人数中,包括本月新增申请人数、通过审核但未中签的人数及已经确认延期的申请人。这些申请人数经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本月26日的摇号。

另外,本月是“双月”,还将举行单位购车指标摇号,截至今天零时,有27046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45268个。

个人及单位购车申请通过审核后,可参加本月26日的摇号。审核结果25日公布,摇号结果26日公布。

温馨提示:凡在今年7月8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有效编码,如果没在今天零时前确认延期,则不能再参加摇号,这些市民如果确实有购车需求,可重新提交摇号申请,通过审核后可连续参加3次摇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