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新植发医院专家谈植发与脱发新视点

来源:千龙网
2012-10-09 16:57:37

前不久,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隆重举行,北京高新植发医院专家向与会来宾作了专题演讲。作为国内知名植发医院的重量级专家,对植发与脱发有哪些新观点?这里我们作一个简单的盘点。

一、遗传性脱发要提防后天刺激

北京高新植发医院专家在演讲中对脱发进行了分类,在提及遗传性脱发时讲了一个被业界同行忽视的问题,那就遗传性脱发要提防后天的刺激。的确,遗传性脱发的头发具有先天性的缺陷,如果没有后天性的刺激是不大容易脱落的,至少不会过早脱落的,而一旦遇到其它因素的影响脱发就提前到来,或者脱发的程度加重。后天因素的影响有哪些呢?李会民说,主要是熬夜、学习工作压力大、过多地使用电脑、用脑过度等。

打个比方,父亲是严重脱发者,兄弟俩一个是脑力劳动者,一个是体力劳动者,结果脑力劳动者提前遗传性脱发了,这就是后天因素刺激所致。李主任提醒在座的脱发朋友,遗传性脱发家庭的下一代一定要避免后天因素的刺激,这样脱发的“遗传”就弱一些。

二、FUE植发更适合中国脱发人

现在国内有一种声音说FUT是过时技术,而在国际上并没有FUT过时之说,它和FUE一样是两种主流的植发技术。那么,对于中国发友来说是FUT好还是FUE好,还是二者并重?在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上,北京高新植发医院专家指出,就中国人来说使用FUE技术相对来说更好些。欧美人头发细软卷曲,采用FUT不易损失毛囊,而中国人头发粗、直、黑,采用FUE更具优势,且植发效果更美观。

再者,中国人都有怕开刀的心理,而FUE不用开刀可以减轻发友的心理痛苦。还有FUE的植发效果更符合艺术化,而艺术化植发是未来治脱发的根本趋势,这样选择FUE更好些。据了解,目前中国的FUE植发数北京高新植发医院最好,其无痕技术曾走进人民大会堂。

三、SFUE从多方面保证完美效果

SFUE是高新植发于2012年初推出的最新无痕技术,成为无痕植发的王牌技术。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上,北京高新植发医院专家着重谈了该技术的诸多优势:取发器的孔径更精细,是由取发针提取毛囊,确保后枕不会留下痕迹,而之前的FUE取发针会留下白色斑点;取发速度更快,一小时可提取1800毛囊,这样毛囊在体外存留的时间较短利于毛囊种植后的高成活率;单例SFUE手术可提取4000毛囊以上。

据了解,毛囊提取后放置时间超过七八个小时,每多放置一小时它的成活率就减低10%,而高新植发SFUE的毛囊从取出到种植的时间非常短,这样确保最高的成活率。再就手术的无痕化来说,北京高新植发医院即使是采用SFUE进行胡须移植,也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四、植发再加养护让头发更美观

治疗脱发最根本办法还是植发,而药物理疗是次要办法,但在目前的植发界常常是手术独揽一切,而将药物理疗排除在外。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上北京高新植发医院专家对此以正视听,举例说:“治愈脱发的所有手段中如果植发手术的功用是90%,那么药物护理的功用就是10%。以往植发界多是将防脱发和生发的功力发挥到90%,应该说这种效率是很高的,而现在高新植发尽可能地达到100%。”

当天的会议上高新植发的防脱专家介绍了从韩国引进的头发养护体系,他说:“尽管新种上的头发永远不掉,但原有的头发还存在掉的可能,而采用韩国的理疗就可以减少或杜绝原有头发的脱落;如果你的脱发在初期,采用此理疗也可以减缓杜绝脱发的。”

北京高新植发医院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