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报》报道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

来源:千龙网
2012-10-09 17:01:40

    日前,卫生部的《健康报》报道了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报道文章指出:“826日,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召开,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北京黄寺整形医院院长丁芷林作为特邀嘉宾参会。本次会议介绍了植发方面的技术创新,关注了设备方面的发展情况,也介绍了目前国内对植发技术的争议。”据了解,这是《健康报》第四次报道高新植发,作为卫生部的唯一大报,它的报道显示出高新植发在业界的品牌地位。

    826,《健康报》副社长蔡顺利应邀出席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说:“就植发技术来说目前趋于无痕化方向,在这方面高新植发算是一枝独秀。我衷心地希望高新植发继续力争上游,为民族的无痕植发技术大发展再立新功!”作为卫生部的媒体领导人,这是蔡社长第一次参加植发技术方面的交流会,也是出席中国植发界各类会议的最高媒体领导人。

    蔡顺利不仅是一个媒体领导人,而且还是一个著名作家,几年来出版了多部医学和文学作品。在826日的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上,蔡社长难掩内心的文学激情,现场为高新植发赋诗一首:“正是青春美年华,乌发稀疏盐碱滩。苦恼缠身亦心冷,事业辉煌无意干。爱心有情德广布,妙手无痕笑重返。自信幸福何处寻,高新植发如耕田。”同时蔡顺利在诗中勉励脱发人通过高新植发的无痕手术,重新获得美丽容颜和幸福生活。

    高新植发主任李会民表示,将以《健康报》的报道为荣誉,以蔡社长的题词为动力,继续在无痕植发技术上突飞猛进,以造福更多的脱发人旧貌换新颜。

    

《健康报》报道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