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效果好 高新植发脱发员工也植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09 17:01:40

现在脱发人群越来越多,几乎是不分地域不分人群,即使是植发医院的部分工作人员也脱发。这就引出一个兴趣话题:植发医院是专门给别人治脱发的,可自己的员工脱发了又去哪儿植发呢?说来北京高新植发医院就有这样的脱发员工,他们看到别人的植发效果不错,也就在自己家的医院植发了,并且最终长出了一头美观自然的新头发。

高新植发内部员工植发举例

早在2008年,高新植发的刘大夫就首先吃螃蟹,成为医院里第一个做植发的内部员工。当时他是35岁的人,可因脱发看起来像是45岁的人,为了掩盖脱发他在医院老是戴着医用帽,下班又戴着布帽。这年春季,李会民主任就为刘大夫做了头发移植,后来又加密了一次,如今刘大夫已是一头翩翩秀发,下班后再不用戴帽子了。2009年,高新植发的韩大夫也在自己医院做了头发移植,现今也是有了一头浓密自然的新发。

高新植发还有4个行政和咨询人员做了植发手术。先生和王先生是管行政的,他俩于2009年和2011年做了FUE植发,女士和廖女士负责咨询的,她俩2011年做了眉毛移植,如今两个男员工都有一头年轻的秀发,两个女员工都有一双俏丽可人的眉毛。

几年来,高新植发共有6名员工在自己医院植发后旧貌换新颜,这么多的员工植发这在中国毛发移植界绝对算是一个新景象。

为何热衷在自己医院植发?

一些脱发朋友可能会问:高新植发的内部员工为什么热衷于在自己家的医院植发?是不是为了占医院的便宜?行政主管刘主任这样回顾他2009年植发的经历:“在自己医院植发当然会有便宜占的,医院规定根据工作年限给予特别优惠植发或免费植发,但我更看重这里一流的植发效果。如果植发效果不好,即使免费植发也不会在自己医院植发的。”说到底,一个又一个员工“沾便宜”,是因为高新植发的效果非常不错。

所谓“植发效果不错”,来源有两方面。一是前期的同事植出了好效果,大家看在眼里。二是不同时期的患者也植出了非常好的效果,常常有患者半年或一年后来复查,他们变年轻的形象不由地感染了内部员工,于是许多人也“跟风”着在自己医院植发。

反过来,一些患者看到高新植发员工都在自己医院植发,并且植出了好效果,这样他们就更相信并选择高新植发治脱发了。

内部员工患者植发一视同仁

“我好几次去街头的小饭店吃饭,发现他们给客人炒菜用的油和给自己人炒菜用的油不一样的,就是给客人炒菜用的是不好的便宜油,给自己人炒菜用的是好油。高新植发比这些小饭店不知道要高尚几百倍,他们对自己员工和外来患者植发却是一视同仁。”说这话的先是一个安徽的发友,他在高新植发两次手术终有了一头美发。后来,高新植发内部的一员工也说了类似话,话语上的不谋而合体现出高新植发的医德。

何为一视同仁?第一,内部员工和外部患者都由一流植发专家把关,确保最佳植发效果。第二,都是采用最先进的植发器械提取和种植毛囊,确保最小的创伤和最高的成活率。第三,都会得到体贴细致的人性化亲情化服务,无论是术前术中还是术后不同阶段。

 

高新植发员工都在自己医院里植发并且植出完美效果来,随时可以见到的真实案例,你还有什么犹豫的呢?治脱发或其它毛发移植就来高新植发医院吧。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