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企业报刊连获双奖 凸显办报实力

作者:千龙财富 来源:千龙网
2012-10-17 15:19:00

日前,在一年一度的云南省企业新闻工作者协会2012年度年会上,红云红河集团报刊《红云红河烟草报》、《今日红云红河》从参评的近40家企业刊物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云南省2011―2012年度十佳企业报”和“云南省2011―2012年度优秀企业期刊”,成为为数不多连获双奖的企业之一。

据悉,此次年会共有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红云红河集团、红塔集团、云南建工、云南移动、云南铜业等来自各行业近40家精英企业参与,每家企业都挑选了自办报刊中最具代表性的优秀版面参加评比。由协会理事会推荐的35位评委对样刊样报从“特色鲜明、可读性强、图文清晰、排版合理、无病句错字”等五大方面进行评比,经过无记名投票,红云红河报纸与刊物分别获奖。

作为红云红河内部宣传重要载体,集团每年对《红云红河烟草报》、《今日红云红河》投入资金,用于报刊经费以及相关的学习、培训等活动。《红云红河烟草报》、《今日红云红河》秉承红云红河核心价值理念以“见证集团发展辉煌 凝聚员工理想信念 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拓展广阔市场空间”为使命,紧紧围绕集团的生产经营工作,围绕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根据集团工作重点及时制定宣传报道方案,报道各部门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展现集团员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报道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红云红河烟草报》、《今日红云红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较好地推动了红云红河企业、品牌良好形象的树立,多年来受到红云红河内部职工以及行业内外企业、客户的喜爱与广泛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