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计划裁员2000人

来源:南京日报
2012-10-22 07:48:00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机构几乎一致预期上市银行业绩增速在三季度还将继续下行,但幅度温和,前三季度总体实现净利润将超过8000亿元,与之相伴的是净息差的收窄以及不良贷款继续温和回升。

中金认为,不良贷款上升速度会加快,但逾期贷款增长相对放缓。中金预计全行业三季度新增不良贷款300亿左右,意味着不良贷款余额季度环比增速由一季度的2.4%、二季度的4.2%加速上升至6.6%,三季度不良贷款余额的攀升,既体现了上半年逾期贷款大幅增长的滞后效应,也是受三季度宏观经济维持疲弱态势的影响。

海通证券则认为,上市银行不良率继续温和上升,不影响拨备,预计三季度不良率会环比上升,幅度不会明显,趋势偏弱。中银国际也预计三季度末不良贷款的余额将由二季度末的3717亿上升4%至3868亿,不良率基本维持在0.92%的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