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鱼日本料理店突然关门 消费卡余额无法使用

来源:信息时报
2012-10-23 13:01:00

心鱼日本料理店突然关门 消费卡余额无法使用

昨日,记者看到心鱼日本料理大门紧闭,门口依然贴着国庆放假通知。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日式餐厅突关门持卡消费者“闭翳”

近日,网上有消费者投诉一家越秀区名叫心鱼的日本料理店无故关门,联系不了店内相关的负责人,存在该店消费卡里面的钱无法继续使用。据了解,该餐厅开业于2007年,是一家在大众点评网被评为五星级的日本料理餐厅。

充值卡里的钱“冻过水”

据了解,这间心鱼日本料理一直以来都推行一种叫做“心鱼卡”的充值消费卡。10月14日,料理店的常客徐小姐打算来吃饭,却发现该店居然闭门谢客。她从大楼的清洁阿姨得知,该店铺在9月底已经关闭,没有再营业了。“事后我打电话没人接,卡里面的钱也无从追讨了。”徐小姐说。据了解,当时徐小姐一次性充值了1000元。

网友何期琪也是心鱼料理店的持卡人之一,近日,前去吃晚餐发现已经停业。她表示,后来从该家餐厅的官方微博上看见,9月底还在拼命做广告搞团购卖优惠券,可是9月30日就已经有网友说发现停业了。

餐厅停业已近一个月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越秀区越秀城市广场3楼的心鱼日本料理店。店门紧闭。在门前贴着一张通知,上面写道:本餐厅于9月29日至10月10日休息,该通知发布的时间为9月28日。

“昨天还有一对情侣想来心鱼吃晚餐,还是充值了3000元的。” 大厦的一位警卫人员告诉记者。随后,记者来到越秀城市广场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金先生表示,该店在9月底就办理提前终止合约的要求,目前正在处理当中。“他们是已经确定要结业,该店面也会换成另外一家餐厅。”金先生说。

部分团购可以退款

记者在拉手网上发现,该店在停业前还在做团购优惠活动,有个团购活动的使用时间是2012年9月28日~10月7日。随后,记者联系到拉手网的工作人员说,“该团购活动是可退款项目,可以申请退款。”

接着,记者又拨打110,接警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这个事情反馈到派出所,并跟进调查,他还呼吁该店的持卡人要报警,通过合法的途径去追讨资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