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结古镇920台居住组团12栋楼群主体全部封顶

作者:张莹 姚斌 来源:青海日报
2012-10-25 06:42:00

10月23日下午,由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玉树项目部承建的玉树县920台居住组团群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该工程是玉树县结古镇扎北社区占地面积最大、地理位置最高的居住组团,由12栋4层的住宅楼及1栋2层的设备用房组成,总建筑面积39808平米。

920台居住组团从开工至封顶,历时94天。在施工过程中,大型运输材料车因坡陡无法进入施工现场,就用小型车辆往上拉;雨雪天气坡路泥泞,就派专人一路随行的跟着罐车进场地;从基础开挖至主体封顶、从材料运输至人员调配,920团队与监理单位、劳务单位携手并进,全力以赴,克服狭小的场地以及恶劣的自然条件带来的不利因素,依靠团队的力量发扬“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高标准、高速度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项目负责人吕超在接受采访时说,该工程随后将进入二次结构全面施工阶段,项目部将把主体结构封顶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创建精品工程,给玉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