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大核桃 呵护你的大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0-26 10:00:00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 记者日前从美国加州核桃协会中国联络处获悉,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统计服务机构(NASS)加州地区办事处发布了美国加州大核桃年度预估产量,预计全年的核桃产量可达47万短吨,相比2011年产量461,000吨同比增长2%。这意味着,今年的美国加州大核桃产量有期望创纪录,以满足世界各地日益增长的对营养丰富的美国加州大核桃的需求。

美国加大核桃 呵护你的大脑

据了解,迎来丰收的美国加州大核桃不仅味道好、方便食用,更是一种有益心脏健康、营养富集的食物。美国加州大核桃富含人体所需α-亚麻酸(ALA)(每盎司2.5克)及ω- 3必需脂肪酸的一款坚果,富含抗氧化物质,蛋白质和纤维。研究表明,美国加州核桃可以增加判断事情真假正确性的概率,食用美国加州核桃可以提高判断性思维能力,尤其有助于推理判断能力的改善。

据悉,美国加州大核桃协会将于11月中旬开始,在北京与巴拿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于北京7家巴拿米门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美国加州大核桃,Feed Your Brain”店促活动。10月中旬起在上海与山崎面包店合作,于上海6家山崎门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美国加州大核桃,Feed Your Brain”店促活动。届时,顾客将于北京7家巴拿米门店及上海6家山崎面包门店品尝到10款使用美国加州大核桃制作的新品。

美国加大核桃 呵护你的大脑

链接:

美国加州大核桃产业是由4000多名核桃种植者和80多个核桃贸易商组成。美国加州大核桃占有美国核桃供应量99%的份额,同时也占据了世界供应量的3/4。大约40%的美国加州大核桃在美国国内销售,60%出口到其他国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