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植发解除你的植发后顾

来源:千龙服务
2012-10-26 13:44:36

 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着脱发的困扰,他们迫切需要一种有效的医疗手段恢复自己的青春容颜,可目前世界上还没有能完全治愈头发的药物,另一方面假发对人体皮肤有潜在的危害,基于此,植发是被公认为解决脱发最完美的治疗手段,但有很多人担心植发后遗症,从而迟迟没有进行。那么植发后遗症是否存在呢?

北京高新医院的植发专家指出,植发只是一个显微外科手术,在表皮进行操作,而且目前先进的植发技术已经能够确保植发手术的无痕效果,让种植后的头发更加自然真实,针对植发后遗症是不存在的。

植发的时候根本没有痛苦,是在医生的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手术时候还可以看书、看杂志、听音乐,没有丝毫不舒服的感觉。不开刀的FUE植发手术,分散单位逐一提取毛囊单位,所以术后不留任何痕迹、不用包扎,即可出院。术后按照医生的嘱托注意护理,细心呵护,头发很快生长。术后完全没有任何后遗症和不适的感觉,只是看到头发更加健康的成长。

综上所述,想进行植发的您无需担心植发后遗症,可以放心的进行此项手术,不过在进行植发时,务必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以保证安全有效。

高新植发解除你的植发后顾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