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泛珠大会期间 4条免费巴士专线至会场

作者:李晓梅 来源:南海网
2012-11-01 08:49:00

第八届泛珠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及会议场所全部落实到位,香格里拉等32家接待酒店、宾馆也已筹备完毕。海口还将在大会期间开通4条免费接送专线巴士到会展中心。

据了解,为迎接第八届泛珠大会,海口市方面已加强市容市貌的整治和路网升级改造工程,以交通要道、机场、万绿园、西海岸和会场、酒店为重点,抓好环境卫生、绿化、垃圾处理等环境整治工作,对绕城高速、滨海大道等几条主要通道进行景观改造升级。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海口开工建设路网项目49个,目前完成龙昆南路、丘海大道等18条道路和海甸五西路、文明东路等254条人行道的维修,打通10条断头路。

同时,开展海口交通整治和公交管理规范,开展车辆车容车貌检查,加强对公交出租行业司乘人员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新投放100辆出租车。目前,途径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共5条,会议期间将临时开通4条免费接送专线巴士到会展中心。

记者获悉,海口此次用于接待泛珠大会嘉宾的酒店确定了香格里拉、天佑大酒店等32家酒店、宾馆,目前已对国际会展中心及32家酒店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餐饮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3000多次,开展医疗急救演练和医护设备的检测,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和医疗保障到位。

对于泛珠大会期间的水、电、气、通讯等都已进行排查,重点场所部位检修完毕。三大通讯运营商已经完成对主会场、主要接待酒店、机场和主要道路的网络资源状况调查,正在优化网络工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