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将参展11月14日上海FHC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05 15:16:00

法国葡萄酒亚洲推广活动将于11月14—16日在上海参加同期举办的2012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该行业盛会已连续举办16年,此次将有两万九千多名参观者到会。法国的12个葡萄产区的代表企业将组成法国展团,开展一系列展示和品酒讲座活动。 

法国负责农产品和海产品的国家机构“法国农业与海产署”在亚洲推出三年一届的法国葡萄酒推广活动,旨在让亚洲的消费者发现法国12个葡萄产区丰富的葡萄酒品。这12个产区是:阿尔萨斯,博若莱,波尔多,勃艮第,香槟,科西嘉,茹拉和萨瓦,朗克多克-鲁西庸,普罗旺斯,法国西南,卢瓦尔河谷和罗讷河谷。 

活动期间,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将组织多场“法国著名产区葡萄酒专业品酒课程”,届时将介绍法国不同产区的特色酒品,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甜酒、起泡酒等各种葡萄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