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多提防中介陷阱

来源:新华网
2012-11-05 14:19:00
分享

随着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风在国内刮起,各大房展会上及互联网广告上不乏打出“地产商直销 省去中间环节”、“买房送欧盟绿卡”、“免服务费”、“免律师费”、“代办移民”等诱人标语,吸引大众眼球。

目前这种公司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中小型移民中介机构与房产商暗箱操作,以“免费”服务作为噱头,把服务费、律师费等都加到房价里面,投资者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另一类是开发商或是房产中介直销,大打“底价直销”、“买房送移民”、“免费代办移民”的旗号,而实际根本不具备合法的移民中介资质,在投资人考察过程中,如果不满意房源,开发商将会,无法提供符合中国投资者需要的完善服务。

业内专家对此表示,塞浦路斯开发商不具备办理国人移民的服务资质,加上国人对其房价高低无法判断,对海外开发商背景无从了解,不排除有可能是当地小型开发商到中国来吸金,以偿还自身的高额债务问题,后续保障更是无从得知。正规中介机构是有相关行业收费标准和服务成本的,“买房送绿卡”这样的赔本买卖是没法操作的。投资人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让非法中介机构和诈骗机构钻空子。

为此,专家提醒有“买房移民”意向的投资人,一定要选择有合法移民资质的移民中介机构,最好是有过塞浦路斯投资移民成功案例的老牌资深移民机构。此外,买房移民后,就有可能会去当地生活学习、旅游度假或经商等,后续服务是否能跟上也是考察中介机构服务和实力的重要因素。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