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叶落时 来科发源让落的头发再长出来

来源:千龙网
2012-11-06 14:39:18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11月时,冬季来临,落叶纷飞,整个世界变得萧条起来。脱发的你,看着这落叶纷飞的景象是不是也联想到头发掉落的样子?天冷叶落了,明年春天还会长出来,可头发掉了又到什么时候能长出来?脱发人究竟有没有春天?如果有,脱发人的春天究竟在哪里?专家说,只要能长出新头发,任何时候都是脱发人的春天。科发源是中国植发第一品牌,来这里让你曾经掉落的头发再长出来,让你在冬天里享受春天的温暖!

掉头发还比掉树叶寒冷

11月秋冬交替之际,正是落叶纷纷扬扬时,落叶一天甚于一天,寒气也是一天甚于一天。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是瑟瑟的严寒,似乎没有比落叶更寒冷的天象了。可对于脱发人来说,落叶之冷难比掉发之冷,因为不停地掉头发,因为曾经掉头发现在稀疏的头顶,他们的身心更是在寒冬腊月里煎熬。如果说,落叶之冷冻了身,那么,脱发之冷冻了心。

为什么说脱发之冷最寒心?因为脱发最让当事人心灵受伤。据科发源植发专家介绍,因为脱发,不少人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女友,也不能在人际关系中前行,这样的人生即使在炎热夏天,他的心也是北极一样地寒冷。说到底,掉头发的寒冷来自于他人歧视的冷眼光。天下的寒冷莫过于心冷,所以掉头发还比掉树叶冷。

头发和树叶一样可再生

天冷了就等天暧,心冷了又等什么暧?由于科技不普及,许多人对于掉头发之冷是一点办法没有,以为掉头发是不治之症,这样一辈子冷下去了。因为好多脱发人最先想到的是药物,可是几年下来几万元的药物用了,还是不能长出新头发,这让他们的心更冷了。不要说普通的脱发人,就是医学界的一部分人也不知道生发的办法,脱发之冷成了常态。

就像栽树一样,生发最根本的办法就是栽种新头发,这样才能告别脱发之冷。说来,真有栽种头发这种技术,就是植发手术,它就是从后枕移植部分毛囊,由于这部分毛囊天然不掉,所以移植过来种在脱发区也是永久不掉的。科发源专家说,目前植发技术在中国非常成熟,已有15年历史。头发再生了就是温暖春天了。

科发源让你更温暖生发

11月落叶纷飞时,人们更容易联想到掉头发,也就更有种头发的欲望。但是种头发需要选择一家权威植发医院,这样才能让你温暖生发,温暖过冬。科发源是国内最大的植发医院,目前在全国有9家连锁机构,十多年来给数以万计的脱发人成功种上了新头发,一些脱发人形象改观后有了新工作,有了女朋友,有了好的人际关系,人生由此春意融融。

科发源让脱发人更温暖生发,主要是这儿的植发技术好:第二代FUE植发速度快、提取毛囊数量多和效果美观;FUT+FUE是大面积植发技术,它可以一次多提取毛囊,并且可以多次植发,比一般植发医院多提取2倍的毛囊;PTT是加密技术,此三种技术让你生发又快又好,或者说让你因科发源春天来得更早更暧。

更多植发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