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滨海第一城"在天津封顶

来源:新华社
2012-11-06 09:05:00

11月5日,SM集团总裁施汉生为项目铲土封顶。

5日,由菲律宾SM集团投资30亿元建设的“SM滨海第一城”购物中心,在中国开发开放前沿天津滨海新区实现封顶。该项目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预计将于2013年下半年竣工,届时将成为全球单体纯商业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

“SM滨海第一城”是SM集团投资中国项目中决策时间最短、速度最快、效率最高,同时也是投资最大的一个地标性商业项目。它从2010年11月起开工建设,由中建三局负责承建,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超过74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的总和,由3个椭圆形环状建筑物构成。该建筑所在地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不足5公里。

除大型超市、高端百货外,在“SM滨海第一城”内将建有运动健身场所、文化主题公园、IMAX影院等设施,并配备1000个地面停车位。定位于京津冀地区中高端消费人群,而且商场坚持“只租不售”的运营理念,将分类招商,统一管理。

“我们始终对在中国投资充满信心。”SM集团总裁施汉生说:“集团将充分利用国际化的网络优势和现有丰富的商业资源,更多的吸引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入驻,为京津乃至环渤海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世界一流的时尚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休闲场所及旅游胜地。”

SM集团由“菲律宾零售业之父”施至成创办,业务覆盖零售、超市、百货、购物中心、银行金融、房地产开发、酒店及旅游休闲产业。集团在亚洲拥有44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其旗下有3座购物中心入选全球十大购物中心。

11月5日,嘉宾出席封顶仪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