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英国资深果粉致信苹果CEO 告别苹果产品

来源:人民网
2012-11-07 11:00:00
分享

人民网11月7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英国新闻频道Sky News的金融板块编辑、《The Real Economy》一书作者艾迪・科威尔(Ed Conway)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写给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一封公开信成为热门话题。科威尔在信中批评了苹果公司的最新产品,并宣布“亲爱的苹果,我要离开你”。

这封公开信在被美国经济网站Business Insider转载后,点击量接近19万次,受到了高度关注。

科威尔在信中说,自己从10几岁满脸还是雀斑的时候就开始与苹果相伴,但苹果的新操作系统iOS6非常糟糕(truly, truly awful),新应用软件也十分垃圾。他问道,“苹果三年前推出iPad之后还推出过什么新产品吗”,并说,iCloud功能十分复杂,且没有dropbox好,而FaceTime和Skype相比稍显逊色。特别是iMessages是让人烦心的,浏览器Safari也没有Chrome或Firefox好用。乔布斯的苹果以简朴为特点,因为简朴而让人信赖,而现在却出现了鄙视其他产品的广告风格。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