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购一商品现“阴阳价” 价差20元

作者:朱伟良 来源:佛山日报 
2012-11-13 15:12:00

货架显示9.9元的货物,到了收银台变成了29.9元。顺德容桂乐购商场被指货品“阴阳价”。该公司昨日回应,“29.9” 与“9.9”是同样商品,“9.9元”的价格13日才正式生效,目前已向消费者道歉。

叶小姐说,上周六下午2时许,与家人到容桂乐购商场购物,看到一款容量15.4升的收纳箱标价为9.9元,当即挑选了两个。但在结算时,两人发现收费比原来多了,查看账单发现原本标价为9.9元的收纳箱结算价为29.9元,两个收纳箱差价为40元。 叶小姐立即向值班经理抗议,值班经理查看报价后确定实物价格为9.9元,承认计算机在结算过程中出了问题,但不愿意认错,只愿意补偿差价。

叶小姐表达不满无果,而涉及价格问题的相关的收纳箱已被撤架。记者昨日走访容桂乐购,在日用品货架上未发现叶小姐所谓9.9元的15.4升装收纳箱。

昨日下午,乐购公关部负责人马小姐回复称,经了解,29.9元与9.9元是同样的商品,9.9元的价格是从本月13日才正式生效,生效日期在货价卡上标有。她表示,顾客反映的问题是由于公司员工工作疏忽造成的,员工已经向顾客道歉,经理当场也表示愿意赔偿差额。她表示,该公司首次出现此问题,乐购公司将引以为戒,加强管理,力争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记者朱伟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