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进口产品首次亮相国际食品文化节 采购商意向强烈

作者:张欣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19 14:17:00

中国经济网济南11月17日讯(记者 张欣瑜)作为2012中国国际食品文化节的重头戏,主题为“安全、交流、共赢”的国际安全食品产销对接洽谈会11月16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洽谈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示了各自的优质产品,其中不乏首次亮相中国的新奇产品。面对这些优质新奇产品,采购商意向强烈,称已看到市场商机。

洽谈会上,来自法国、西班牙、乌克兰、格鲁吉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的优质葡萄酒,来自斯里兰卡的红茶,来自加拿大的海产品等一一亮相,不仅让采购商、参观者眼前一亮,更丰富了人们的味觉。

采购商以他们特有的嗅觉,看到了市场商机。山东日月明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表示,中国需要美味、优质、具有异国特色的食品,这符合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水平的要求。

据了解,作为会议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在洽谈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门针对进口食品,组织了意向性强的国内采购商参会,力求使对接会高效、成功,富有实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