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黑茶对话开启多元营销新时代

作者:张欣瑜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19 14:15:00

中国经济网济南11月18日讯(记者 张欣瑜)红酒与黑茶,本无半点联系,可在2012中国国际食品文化节上,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勇于尝试,举办了“红与黑的对话”主题论坛,探讨红酒与黑茶的战略合作及市场营销策略,开启多元营销的新时代。

论坛上,西北农林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中国红酒网总裁董树国、新食品杂志社杨征建、深圳鹰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日光组成的红酒军团,与中国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湖南安化县副县长杨敬茂、中国高等院校茶文化教授、北京老记茶叶公司董事长杨杰组成的黑茶联队展开了热烈对话。

专家们对跨越营销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在当今各行业激烈竞争的市场格局下,谁能寻求到全新营销模式,谁就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嬴得主动。”与会专家如是说。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负责人表示,通过红与黑这样一种对话形式的探讨,能够从中发现新的商机,为更多多元化合作搭建平台,使食品业的营销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