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现身央视广告招标:总标的达1.8亿

作者:宗秀倩 来源:腾讯科技
2012-11-21 08:21:00

史玉柱现身央视广告招标:总标的达1.8亿

史玉柱现身2013央视广告招标会(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宗秀倩) 11月18日消息,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今日在京举行,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亲赴现场参与招标。据悉,巨人公司今年对央视广告招标的总标的达到1.7-1.8亿。

11月18日上午,新闻联播标版10秒广告六个单元结束竞标,合计拍出了36.54亿元的金额。加多宝、广药、日出东方、美的以及巨人集团参与投标。巨人投资副总裁程晨表示,今年对央视广告招标的总标的达到1.7-1.8亿,已经以6503万拿下了一档新闻联播标版广告。

程晨表示,巨人集团去年在央视广告投标总额为1.7亿元,今年的投标额与去年基本持平,比2011年及2010年均有所降低,她表示,目前脑白金产品已经进入成熟期,投标额度会有适度的调整。

巨人今年的策略是新闻联播标版和A特黄组合广告等标的。恶俗广告是史玉柱给巨人广告的定位,且成功达到了雷人的目的。程晨介绍,保健品广告今年还是观众熟悉的那个老头儿、老太太,但他们换了服装。

去年,在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中,脑白金掷1.73亿元在保健食品业独领风骚。据统计,脑白金参加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已是第15年中标,几乎贯穿整个央视招标史,是罕见的“常青树”。

此外,国美电器以2.15亿中标《新闻联播》报时组合第一季度资源。美的公司以近2.4亿元的总额获得了新闻联播标版10秒广告四个单元的播出位,中标金额分别为7100万元、6160万元、5630万元、5003万元。

18日上午8点18分,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正式开始,这一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誉为“中国经济晴雨表”、“中国市场风向标”。去年,央视曾在12小时内揽金142亿,创下历年新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