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DMP展圆满落幕 求卓科技创新技术备受青睐

来源:新华网
2012-11-23 11:13:00

11月14日―17日,DMP2012国际(东莞)铸业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塑料及金属加工机械展,本次展会共设置了14个展馆4200多个展位供企业参展,汇集欧美、港台以及国内110多家的知名机械商。此次展会备受瞩目,掀起了业界技术创新的热潮。

华南整体市场繁荣,DMP展迎合客户需求

随着经济开放,华南地区一带工业发展迅速,其中东莞则是华南地区最庞大的工业基地,东莞市共有32个镇,5万多家企业,其中三资企业占15000家,相对应工业生产的设备和原料需求急切。

本次东莞铸业展迎合了强大的市场需求,针对国内用户及提高产品素质的目的而举办。据展会相关人员透露,“华南市场庞大,与北京及上海市场鼎足而立,华南市场的独特性强,并非北京或上海市场能兼容的。本次展会规模空前,来参加的企业也是业界的翘楚,科技创新让人啧啧称赞。”在此次展会中,深圳求卓科技迎合了市场需求,创新升级第二代ChiefMES注塑车间管理系统,备受业界瞩目。

2012DMP展圆满落幕 求卓科技创新技术备受青睐

求卓科技受青睐,客户现场体验热情高涨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求卓科技(www.chieftec.cn)展台前人潮拥挤,前来观展的人纷纷表达出好奇和期待,工作人员专业且耐心的解答客户的问题。求卓科技此次展出的产品依然是4月份在雅式展上备受关注的“ChiefMES注塑车间管理系统”,此套系统的诞生完美地填补了同类产品在车间生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上的空白,实现了从上、下机和全操作过程中数据的全自动提取,避免了人工作假的可能,进而可以在行业中营造一种全新的标准化管理理念。

2012DMP展圆满落幕 求卓科技创新技术备受青睐

求卓科技在雅式展上的成功展示,用实力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青睐。据悉,在此次展会上,前来求卓科技展位参观交流的客户有100多家,深入做技术交流的达十多家,并已有多家客户预约上门做进一步商务沟通。来自台湾的客户张先生表示:“在四月份的雅式展上,求卓科技创新技术引起了业界的轰动,当时有事错过了,这一次到现场体验了,系统的先进性真是让我惊喜重重,我们公司接下来会去求卓公司看看,希望能合作。”展会现场,求卓工作人员向客户们展示了该系统的功能和使用,并让客户实行现场体验,整个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情景。

第二代ChiefMES系统明年面世,创新技术受期待

据悉,求卓科技(www.chieftec.cn)再次创新,全新创造出第二代chiefmes注塑车间管理系统,目前它正投入紧张的测试阶段,明年初将正式面世。求卓工作人员介绍,第二代ChiefMES注塑车间管理系统,它是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将注塑行业深化和延伸,涉及到了机械加工等离散生产领域,电子、汽车、医药等流程型制造领域,混合型的注塑制造、组装领域等,将有效帮助注塑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途径,科学化、简洁化、效率化。

对于求卓科技第二代ChiefMES系统即将面世,业界充满了期待和关注。据求卓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展会有高达10%以上的客户就地参与产品演示,技术参数讨论,并有5%的客户已进一步预约我们去工厂看生产环境,并表达出了对第二代系统的浓厚兴趣和热烈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