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三星NoteII列入专利官司范围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1-27 06:38:00
分享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苹果与三星之间专利官司的战火波及范围仍在不断扩大。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已经向美国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将三星最新的GalaxyNoteII等6款产品加入到侵权官司的列表当中。

根据刚刚披露的文件,此次苹果要求将三星Galaxy Note II、GalaxySIII、GalaxySIII mini、Rugby Pro、GalaxyTab8.9Wi-Fi和GalaxyTab210.1这6款产品都加入到向美法院提出的侵权产品清单中,而包括NoteII、SIII都是目前三星在全球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产品。根据三星最新公布的数据,上市不到两个月的NoteII目前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500万部。

自从今年8月,美国法院裁决三星侵犯了苹果的专利,需要赔偿苹果10.5亿美元后,这一对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军企业之间即开始了互不相让的专利之争。先是三星对8月份的裁决提出了上诉,随后三星又将苹果的iPhone5纳入侵权官司范围,此次苹果又在专利讨伐名单上添加了6款三星的设备。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内,三星和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将成为手机行业中最热闹的事件之一。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