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恩591亿美元入账 消费人数超去年(图)

来源:人民网
2012-11-27 07:05:00

美感恩591亿美元入账 消费人数超去年(图)

美感恩591亿美元入账 消费人数超去年(图)

“服装和电子产品依然是主要的购物领域。57.7%的消费者购买了服装及其饰品;37.7%的消费者购买了电子和电脑等相关产品。”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NRF)11月25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感恩节期间,美国购物人次较去年上升,零售额预计将达591亿美元。

报告显示,在感恩节当天、感恩节之后的周五,即“黑色星期五”以及随后的周末,进入商场或在线购物的消费者达2.47亿人次,高于去年同期的2.26亿人次;每个购物者的平均花费为423美元,高于去年的398美元。其中,服装和电子产品依然是主要的购物领域。57.7%的消费者购买了服装及其饰品;37.7%的消费者购买了电子和电脑等相关产品。

【网上销售额首破10亿大关】同日,美国网络营销信息服务提供商康姆斯克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美国网上销售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上网提前开始假期购物。

根据康姆斯克的数据,今年“黑色星期五”一天的销售额为1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16亿美元增加26%。当天,亚马逊位列零售网站访问量首位,沃尔玛超市网站访问量位居第二,随后是电器巨擘百思买、塔吉特百货公司和苹果公司的网站。从康姆斯克的数据看,包括电子书和数字影音等的数码产品及其订购在网上零售商品种类中增长最快,较去年同期上涨29%。

(据新华社)(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