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13:35:05

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圆满成功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圆满成功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由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朱春博士和龙藏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李玉辉先生担任大会主席主持整场论坛。

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的王珏林副主任为我们解读了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政策与规划并对城市发展的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精彩的见解,台下大家就如何建成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来自新加坡超群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亮生先生就商业地产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不一样的见解并用生动的案例为我们带来更全面,直观的分享。

北京万通立体之城投资有限公司的CEO郝杰斌先生为我们分享了“立体城市(现代城市可持续生活体系的结晶体)”这一新兴理念,也希望在不就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现实版的万通的立体城市。

中国投资部主管叶建成先生就在新宏观环境下,房地产的投资新选择上分享了他的经验,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直好评。

张伯仑先生是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咨询与研发中心主任,他就绿色商业地产的社区整体设计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概念,张主任认为今后的社区整体设计应该是以商为目标,不是以绿为目标,所以我今天这个报告的重点是商,不是绿。绿是一个手段,手段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能够有一个商。

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李贺分享一下AECOM在这个行业内之前的一些探索和经验,解读了在开发阶段如何评估混合型物质,实施可持续性的经济可行性。

来自绿地集团绿色及建筑部总监魏琨先生为我解读了绿地集团在绿色节能方面获得的成果,采取的措施以及作为一个开发企业,绿地的目标。也非常感谢他们作为中国综合体地产的领军企业,在国家和社会发挥中体现的广泛深远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综合体项目部高级董事乐晓争女士就局部利益 PK 整体利益,“政府规划部门”和“开发商自身”的两难局面做出了精彩的讲解。

Amber Marie Beard副会长表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可持续的房地产并从经济方面坏境和法规进行了分析。

台北国际金融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杨文琪妬女士用图片的形式围绕了台北101这一著名建筑为大家做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绿色之旅。

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和前期的经济性的分析,可以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结合,可以帮助我们的开发商和住户找到一个平衡点。世邦魏理仕(CBRE)策略顾问部副董事刘强就做最适合的绿色建筑发表了它的见解

朗诗集团的副总裁谢远建先生从集成设计管理的过程,建筑技术与能源,施工与后期的运营管理与占率部分四个部分完整地介绍了朗诗在绿建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一些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

主办方Linver Insights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确解用户之意,切返用户之需”的理念,精益求精,求真务实,坚持创新,力求通过商业地产系列峰会的平台为业内人士带来更多收益。

尽请期待2013年10月举办的第二届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2013(绿色商业建筑+生态商业地产)

会议官网:http://www.linver-insights.com

官方微薄:http://weibo.com/linvercrec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