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拒回应香港楼市前景:这个问题很复杂

作者:马倬彦 来源:腾讯财经
2012-12-17 09:23:00
分享

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及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12月13日晚上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颁奖典礼,腾讯财经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对会议全程进行报道。

长江实业及和黄集团主席李嘉诚出席“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时,拒绝对香港的楼市和政治氛围作解说。他说:“这个问题很复杂,很难在短短的时间内解释。”

此前,李嘉诚上月出席香港潮州商会昨举行就职礼时,也拒绝回答香港楼市的问题,他当时说,不会评论港府压抑楼巿政策,因为讲了一句,便有一百句提问出来。

被问到竞争对手中电控股(00002.HK)15年来首次配股集资76.09亿港元一事,李嘉诚说:“没拿货”,否认自己购买竞争对手的传闻。

至于新世界发展(00017.HK)荣誉主席的病情,李嘉诚不愿回应。

他又透露,将会在圣诞节假期期间离开香港旅游,但他不愿意透露到哪个地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