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惊现山西卫视 “达人归来”全场惊呼

来源:千龙网
2012-12-17 17:10:00
分享

中国那么大,人又那么多,从古到今,都有着无数的高手。别的不说,就说我们最熟悉的太极拳吧,他最初也是河南陈家沟的人练出来的,杨露禅将其发扬光大,太极拳成为中华民族的国粹。

“蜘蛛侠”惊现山西卫视 “达人归来”全场惊呼

可是像太极拳这样的幸运儿终究还是太少,很多民间高手无人问津,终生默默无闻,他们的惊人技艺也没能传下来,更何况随着近百年来的时代剧烈变迁,很多高手更加不会出现在公众的眼前,可能很多东西我们还没听过,它就已经消失了。

幸好,山西卫视办了一个好事,他们弄了一个创意中国秀,其中的达人归来就让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民间高手,昨天晚上(12.15)看了一场,那里的蜘蛛侠绝对的是亮点,真正把中国传说中的飞檐走壁全景展示了一遍。

此位蜘蛛侠名叫郭成,他的矫健英资,把身为评委的扬扬都看呆了,这就是中国民间高手的身手,现在还有多少人有这样的身手,坐在电脑面前的我们,四肢却退化了不少,连郭成的百分之一都难以做到吧。

“蜘蛛侠”惊现山西卫视 “达人归来”全场惊呼

当然除了蜘蛛侠外,还有双面神曲、杨门女将等,反正山西卫视的《创意中国秀》就是各种欢乐,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什么才是好节目,这就是好节目,让观众不用苦大仇深,也不用装,就是让观众放声大笑!

山西卫视携黄健翔、何炅等大名人为我们带来了《达人归来》,看了几期,各式的民间高人都纷纷登场,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神奇的是,居然连山西卫视的内部工作人员都能不时玩上一两手。

山西卫视希望你,可以携众多明星,何炅,黄健翔,萧蔷,郭冬临等等一同发现更多的中国民间高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