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爱心温暖贫困儿童的冬天

作者:黄娜娜 来源:中安在线
2012-12-19 11:40:00

中安在线12月15日讯 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享受到温暖,顺利地度过寒冷的冬天。2012年12月,来自碧桂园苏皖区域的200名志愿者积极筹资5万元,计划开展“美好安徽幸福碧桂园千里乡镇暖冬行”活动,以帮助农村特困孤儿、特困家庭温暖过冬。

据安徽省民政厅救助中心主任胡前义介绍,碧桂园此项活动将与安徽省民政厅目前开展“寒冬送暖”集中救助专项行动结合一起,此次活动资助对象主要为农村困难有孩的家庭。为确保真正贫困的孩子享受到温暖。首批50个受助对象圈定在位于皖西大别山区的霍山县大化坪镇。霍山县民政局关于贫困家庭的认定标准严格参照民政部门确定的贫困线为基准,根据村委会和相关学校申报情况进行筛查复核、走访调查,本着困中选困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孤残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父母丧失劳动能力学生、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了解,目前经过初选,霍山县大化坪镇的50位贫困家庭已被确定为受助对象。12月24日起,碧桂园的志愿者将带着棉被、冬衣以及善款走进大别山,亲自将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手中。(记者 黄娜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