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宁名品推广周将举行 主推"南宁制造"

作者:黄艳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9 11:58:00

以“打造南宁品牌・推广南宁名品”为主题的2012南宁名品推广周活动将于今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1日举行,届时将有数千种“南宁制造”产品进行集中展销。

记者从12月18日举行的南宁名品推广周新闻发布会获悉,南宁名品推广周将围绕“南宁制造、南宁风尚、南宁味道”为主线,将以产品推介、展销为主要形式,组织南宁市各县(区)、开发区内近200家名企参加,进行名品集中展示和销售,助推企业开拓市场、寻求商机,扩大消费需求。

展会地点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5万平米,参展商品为“南宁制造”的民用消费类终端产品,包括农副产品、纺织服装、轻工食品等消费品,展品多达数千种。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还将同期举办“南宁风尚”――民俗风情天天演、“南宁味道”――美食节、“幸运转盘”等活动,为市民及游客带来更多休闲娱乐的选择。届时,参展观众可前来体验唱山歌、抛绣球、板鞋舞、抢花炮等南宁民俗文化风情,品尝深受南宁人喜爱的“南宁味道”美食,享受“吃遍南宁”的乐趣。

据悉,本次展会由南宁市商务局、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南宁市农业局主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