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投资移民三大利好消息

来源:新华网
2013-01-05 14:28:00

时下,塞浦路斯移民风越刮越旺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世贸通移民机构驻塞浦路斯客服中心发来的最新信息显示,目前投资移民塞浦路斯的中国投资人主要看重三大远期收益。

投资潜力一:申根绿卡 自由通行

目前塞浦路斯的买房移民优势为,一人买房全家获得欧盟绿卡,办理时间最快2个月左右。投资人不仅享有塞浦路斯永久居留权、房产的土地世袭权,还可自由通行欧洲,在欧盟任意国家生活,子女可以享受免费教育。

此外,塞浦路斯已经受邀加入申根,预计将在2014年正式成为申根国,届时投资人将获得申根绿卡,这就相当于获得一本发达国家的永居证。然而,加入申根国以后,塞浦路斯的移民门槛也将按照申根要求提高。

因此,目前投资移民塞浦路斯,将以最低的门槛,获得一张未来价值连城的申根绿卡。

投资潜力二:油气田开发 最富有国家

塞浦路斯除了拥有丰富的铜储备量外,还拥有丰富的天然气。2011年12月30日,来自塞浦路斯官方消息称,塞岛海域发现5至8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价值大约1290亿美元,足够欧洲使用近100年。

目前,美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的石油企业已开始介入,慢慢搭建钻井平台,一旦天然气开发形成规模,塞浦路斯无疑会在未来成为欧洲及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

投资潜力三:中塞直航即将开通 将更便捷

2012年底,塞浦路斯财政部长Vassos Shiarly会见世贸通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时考虑采纳世贸通建议,并明确了中塞之间开通直航的两种方案:一是中国一站直达塞浦路斯;二是中国直达塞浦路斯并延伸至欧洲某地。预计中塞直航将在2013年夏季开通。届时,从中国直飞塞浦路斯只需八九个小时,将大大缩短旅途时间,降低交通费用。

世贸通专家分析指出,未来一旦开启中国与塞浦路斯的直航,必将带来更多想到欧洲旅游度假、居住生活的中国投资人,到时塞浦路斯势必会形成具备一定规模的华人群体。如同其他主流移民国一样,华人群体增多从而进一步抬高房租和房价,拉动当地经济增长,促进两地文化融合,使塞浦路斯这个欧洲人的后花园真正有可能成为中国投资者的第二家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