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停业保安把守入口 白发老人追讨货款

作者:范辉 来源:北青网
2013-01-06 15:15:49
分享

东方家园停业保安把守入口 白发老人追讨货款

东方家园

1999年8月20日,东方家园北京丽泽桥店正式营业,这是东方家园的第一家门店。当时的东方家园风头无限,大卖场这一新颖经营模式吸引了近千家经销商进驻。许多北京人到现在还记得当年东方家园提出的一句口号“明明白白买建材,明明白白搞装修”。

“虽然楼市调控下家居建材行业出现供大于求、整体受挫,但东方家园在四五年前就已经开始出现问题。后期类似管理内耗严重、研发不足、广告投入不足、跟厂商缺乏互动,一系列问题导致了东方家园一步步走向困境。”

东方家园关门停业

昨日,北京最冷温度-13℃。满头白发的张月仙老人一大早就赶到了东方家园来广营店,希望能够让东方家园把自己的16576元钱退回来。这个北京家居建材大卖场遭遇资金链断裂,已经关门停业。

卖场门外一片凌乱,入口处堆满纸箱、木板和推车,两名保安把守着一条窄道。“它(东方家园)拿着我的钱不给我!”张月仙老泪纵横。去年9月,东方家园推促销活动,预存一万送一千。老太太便办了一张会员卡,存进去了6万元,加上促销赠送,总计66000元。因为家中装修,张月仙便用这些钱购买了家具、地板等。但由于一部分不合适,张月仙向东方家园退了16000多元的货。东方家园也答应了,称将钱打入张月仙的账户。结果等了两个月,钱还没有到,东方家园却关门了。

调查显示,截止到昨天,东方家园北京市内的5家分店――西三旗店、来广营店、丽泽店、玉泉营店和吕营店全部暂停营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