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年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网
2013-01-23 20:13:00
分享

--携手共进 开创新纪元

摘要:以"携手共进 开创新纪元"为主题, 以市场总监为核心的2013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年会在京即将召开,主要围绕"社会化营销创新"、"移动营销创新"和"大数据时代电商HOW TO"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据了解,2013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年会将于2013年1月27日在北京大望路SOHO现代城召开,市场总监联盟创办人汪先法将向大会致辞,本着"诚信、公平、协同、合作"的原则,市场总监联盟汇集了市场精英人士、运营总监、商务总监、项目总监、销售总监、媒介总监等级别以及更高层次的管理人员等志同道合人士,共同形成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合作平台。

市场总监联盟:对话未来 问道社会化营销创新

专注研究社会化营销的学者陈亮途在《社会化营销:人人参与的营销力量》一书中强调,"社会化媒体营销和移动互联网的势头已经是锐不可当的了,而这两者正是最需要创意才能跟顾客,跟大众建立关系,创造利润的"。

"目前,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会员逾千人,分布于全国各地,其秉承着诚信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行业会员间的交流合作,努力打造一流的行业资源整合、商务交流与合作平台。" 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创办人汪先法向记者介绍说。

据年会策划总负责人汪先法介绍,2013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年会将"社会化营销创新" 作为第一个主要互动议题,总裁连线CEO朱则荣,易观国际副总裁韩啸,推一把创始人江礼坤,中易浩富(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络营销总监饶凯等将对社会化营销创新之微博营销和社会化营销之微信营销展开探讨和深入分析。优米网COO徐涛还将为年会带来"创业 在路上"的主题演讲。

市场总监联盟:携手共进 探讨移动营销创新

2013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年会第二个主要互动议题,即移动营销创新,据记者了解,参与互动分享嘉宾有掌上明珠副总裁崔浩,欧亿时空总裁张浩,亿玛易积分事业部总经理柯尧,主要对"移动游戏、APP营销创新"等展开模式创新讨论和案例分享,本环节将由当乐网市场总监张春洋先生做互动主持,届时将由很多精彩的观点和思想的火花碰撞出来。

市场总监联盟:共创新纪元 剖析大数据时代电商HOW TO

2013市场总监联盟(中国)俱乐部年会第三个主要议题,紧抓行业热点,电商的发展和起落,就"电商企业如何应对大数据时代,组织如何变革"等展开案例分享与模式分析。本环节嘉宾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迟明玉,铂金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tmind)高级商务总监吴越,亿玛易博营运中心高级总监杨大亮,主持人为北京雅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玉瑞。

此外,市场总监联盟官方介绍,其以研讨会、茶话会、主题沙龙、郊游、KTV唱歌等多种形式,坚持线上交流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供促进会员交流合作的机会,帮助会员完成项目合作、资源共享,受到了会员的热烈欢迎。

"市场总监联盟年会旨在为所有参加人员,提供一个沟通交流与相互促进、建立广泛人际网络、整合与协同各种资源的平台,"市场总监联盟创办人汪先法表示强调说,"思想需要碰撞才能产生火花,经验需要交流才能获得更深的积累;精彩的观点交锋甚至能够改变世界,让我们在这里一起快速成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