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热门国移民走势:瞄准中国高端申请人

来源:中国网
2013-01-26 07:59:00

2012年是移民行业的“海啸”,也是移民政策大变动的一年,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热门移民国家都对移民政策作出了调整,纷纷提高移民门槛,限制移民名额,但同时一些欧洲国家也推出优惠的移民政策吸引投资人眼球。

近年中国的移民人数不断增长,中国富裕人群逐渐走向国际化,热门移民大国对于突如其来暴增的移民申请应接不暇,造成个案积压。今年的移民之路有什么新方向?申请人又该如何选择?据专家预测,2013年各国移民政策调整已基本完成,各国目前基本上都是希望吸纳更多高端移民申请人包括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申请人,今年移民热潮依然不会减退。

可同时申请两个移民身份

专家分析,在2013年,虽然传统的美加移民审批时间会更长,但越来越多的申请人会考虑欧洲、中国香港地区等,所以选择也更多。由于移民美加的申请时间拉长,专家建议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以考虑同时申请1~2个国家和地区的移民或定居,比如等候美加移民的同时又办理一个香港地区的身份,对一些有能力的人士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即使投资额再次倍增,加拿大投资移民仍将会在2013年大热,依然是国内富人的首选移民国。因为很多申请人移民不移居,主要是让小孩接受国外教育,于是美加澳因其顶尖的教育和优厚的社会福利成为移民国首选。

专家建议,有意移民的申请人在考虑移民时间及目的地时,需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来看,在考虑先移民还是先留学的问题上,拿着绿卡去留学会更有优势,学费起码便宜一半,签证更容易获批,申请入读名校的几率也更高,也没有对留学生的专业限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