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新春有大戏 城市春晚带来更多热闹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1-26 13:56:00
分享

每一年的央视春晚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太多的新意,但在今年的蛇年春节上,除了传统的春晚,还将有红星美凯龙带来的2013中国城市春晚,无疑将让更多人们感受着属于春节的那一份惊喜气息,也让公众更多的感知到了红星美凯龙的品牌诚意所在。

有关人士称,这次红星美凯龙的 2013年城市中国春晚明星阵容比起春晚来也毫不逊色,必将赢得更多公众的好奇心和眼球。如果说明星的频频亮相是观众们喜爱春晚最主要的原因之一,那么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的明星阵容则绝对称得上抢眼。据悉,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有超女周笔畅、好声音实力歌手吴莫愁的现场PK;有大张伟、姚贝娜的搞怪与婉约对阵;有龚琳娜的神曲单挑廖昌永的优雅男高音;还有TVB影星罗嘉良春晚的首次献唱;国宝级笑星姜昆、戴志诚也将在这个新的春晚舞台上再度亮相;歌坛天后容祖儿届时将空降现场;还有2012年为国争得荣誉的奥运冠军邹凯携未婚妻前来助阵。

而这些明星们之所以纷纷来参加红星美凯龙的城市春晚活动,一方面是因为它可以让 16个城市电视台一齐播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红星美凯龙的爱家日活动越来越多的吸引着明星们的注意力,让更多明星踊跃参与,从而借这个平台让明星们的家事为公众所知晓,真正实现了零距离的亲密互动。

红星美凯龙的城市春晚无疑将为蛇年的春节带来更多温馨气息,值得更多公众为之期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