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德国伯尔克 攀钢履带板再攻俄罗斯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1-28 10:38:00
分享

生意社01月28日讯

1月23日,《攀枝花日报》王子峰报道说,其在攀钢工程公司实业分公司履带板厂看到,叉车来回倒运装车,质检人员忙碌着清点数量和进行包装质检。据介绍,这批履带板即将离开攀枝花经防城港出海,代表攀钢履带板“家族”首次进入俄罗斯市场。

为拓展攀钢履带板海外市场,攀钢工程公司实业分公司不断加强与俄罗斯客商的联系,进一步开展技术上的交流和商务洽谈,很快与俄罗斯客商达成了合作协议,并拿到了俄罗斯市场的第一张订单。

为打响攀钢履带板在俄罗斯市场的“第一枪”,树立攀钢在海外市场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中国钒钛之都”独特的资源魅力,攀钢工程公司实业分公司在履带板生产过程中,强化全员精品意识和诚信服务市场意识,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质检人员坚持跟班作业,严格按照技术质量标准认真开展工序质量检测,圆满完成了订单生产任务。

另据了解,去年5月,攀钢再次从伯尔克底盘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伯尔克公司)获得履带板新订单。这是2012年年3月份签订首张订单以来,攀钢连续从该客户手中获得的第四张订单。截至2012年5月底,攀钢销往伯尔克公司的履带板已达500吨。

据悉,为进入伯尔克公司履带板市场,攀钢工程公司实业分公司从2007年开始与伯尔克公司洽谈,并把履带板样品4次送到伯尔克公司,都没有得到伯尔克公司的认可。但该公司并未放弃努力,一方面开展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履带板质量;另一方面,加大营销工作力度,加强与伯尔克公司的交流,让伯尔克公司了解含钒钛元素的攀钢履带板的品质与优势。2012年2月份,攀钢履带板稳定的性能、一流的品质终于赢得了伯尔克公司的认可,并在当年3月份签订了首张订单,标志着攀钢履带板产品已进入伯尔克公司供应商“军团”。目前,攀钢正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尽快获得伯尔克公司关于履带板产品免检许可,使产品直接出口到伯尔克公司指定的海外市场。

伯尔克公司隶属德国最大集团之一的蒂森克虏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履带式工程机械设备底盘行走系统部件的机械加工等业务。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