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手机”全球最薄智能机谍照流出

来源:中国通信网
2013-01-28 15:31:42

    

“硬币手机”全球最薄智能机谍照流出

    早前CES2013上华为推出了6.45mm的全球最薄机型,但这个数字貌似即将被打破。近日小编与某手机圈消息人士沟通中,无意获得一张即将推出的手机照片,通过照片参照物的对比分析判断,这款超薄智能新机厚度应该已突破6mm,“5”字头时代来临。

    此款霸气侧漏的手机肉眼来看只比一枚一元硬币略厚,屏幕尺寸为今年主流5寸大屏,带前置摄像头,其他参数不详。从内部人士获得的消息判断,这款“硬币手机”极可能出自近期在互联网红极一时的青橙手机门下,但由于消息未被确认,我们暂且称之为“硬币手机”。

    回顾去年的“核”、“屏”大战,到如今的超薄竞赛,作为一枚支持民族产业的旁观者,此刻着实兴奋不已。手机已然没有最薄,只有更薄,硬件升级速度之快更让人咂舌!照此以往国产手机品牌秒杀“苹果”,只在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