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房媳”被立案调查 持有双户口问题属实

来源:中国经营网
2013-01-29 14:59:00
分享

山西“房媳”被立案调查 持有双户口问题属实

针对山西“房媳”事件引发的广泛争议,山西省运城市纪委昨日对张彦作出立案调查的决定,涉嫌违规办理上户手续的时任夏县裴介镇派出所负责人、现任夏县公安局督察大队负责人薛俊龙已停止工作,接受调查。截至目前,网络媒体反应的其他问题正在调查核实中。

据东莞时报报道,近日有网贴曝光称,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有两个分别落在北京和山西的户口,其身为前运城市财政局局长的公公在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十余处房产。事件发生后,运城市委立即成立由运城市纪检委和政法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核实,并对张彦作出停止工作、接受调查的处理。

另据了解,张彦原籍为山西省运城市夏县,2000年进入运城市纪委工作,目前担任科级检察员工作。其丈夫和公公分别为原运城市夏县公安局局长孙红军和原运城市财政局局长孙太平。孙红军2011年因曾滥用职权、动用技侦设备调查举报人,被运城市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调离局长岗位。此外,孙太平目前也已经退居二线。

而据运城市纪委调查,2009年3月12日,时任夏县裴介镇派出所负责人薛俊龙,违规给时任夏县公安局局长孙红军的妻子张彦办理了姓名为“冬岩”的虚假身份证申领手续。目前山西夏县公安局已经对张彦所持名为冬岩的身份证(号码为142730198008081569)予以注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