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范围雾霾 骚扰电话加重驾车危险

来源:千龙网
2013-01-30 19:32:00
分享

27日早晨开始,我国中东部遭遇今年第四次大范围雾霾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30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仍将持续雾霾天气。31日起,受冷空气东移影响,雾霾将逐渐减弱或消散,同时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全国大范围雾霾 骚扰电话加重驾车危险

专家提醒,雾霾天气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小心慢行;机场、高速公路等地应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旅客交通安全;同时,霾使空气污浊,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外出时应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

记者调查发现,很多汽车都开启了雾灯,车速也较为缓慢。有司机朋友反映,能见度不足千米的大雾自己开车格外的小心,但刚才就接到一个理财公司的骚扰电话,让其险些撞到前方的一辆面包。

最新交通规定,驾车打电话属于违规,罚款的同时还要扣分。在大雾天气里如果手机频繁收到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就并非罚款和扣分那么简单,很可能遭遇严重的车祸,危机安全。此时,手机防骚扰变得至关重要。

全国大范围雾霾 骚扰电话加重驾车危险

手机安全专家提醒各位驾车朋友,在大雾天气驾车最好为手机安装专业手机安全软件,比如腾讯手机管家,垃圾短信拦截精准度高达98%,是目前垃圾短信拦截最精准的手机安全软件。腾讯手机管家的垃圾短信拦截功能,包括精准云拦截、黑名单以及关键字拦截三种方式。精准云拦截,依靠腾讯手机管家海量用户举报的垃圾短信内容形成庞大的拦截数据库,从而实现云端精准拦截。

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2月,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已经超过1.4亿,支持Android、iPhone、S60V3、S60V5、S60V2等手机系统平台,这些平台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安装使用其骚扰拦截功能。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