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神仙》烈焰塔将更新 奉上春节纪念卡牌

来源:千龙网
2013-01-30 19:33:00
分享

一场让四海龙王都束手无策的熊熊烈焰焚尽了生灵。正当三界陷入无尽的恐慌中时,大地的某处出现了异动。一团烈焰烧开了大地的一个缺口,一座高耸入云的烈焰塔拔地而起。塔内布下了重重烈焰阵,在塔的顶端暗涌着一股强大的力量,会是这场烈焰灾难的真凶吗?炼妖师们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开启的那扇烈焰巨门!

没错,新春期间,不玩别的,勇士就来跳战烈焰塔!继QQ游戏《QQ神仙》推出“擂台赛”刺激对战玩法后,赶在新春期间,继续推出“烈焰塔”版本,炼妖师通过“烈焰塔”挑战可以获得春节特别纪念卡牌。首期上线还有更丰厚的实物奖励送给大家!

《QQ神仙》烈焰塔将更新 奉上春节纪念卡牌

据悉,烈焰塔分为低、中、高三个区域。每压制一个区域即可分别获得3星卡牌“幼年兽”、3.5星卡牌“年兽”、4星卡牌“萌年兽”共三张全新春节特别纪念卡牌。

炼妖师每压制一层楼即可以获得相应的压制点数。排行榜根据炼妖师的累计压制点数进行排名,各种丰富的奖品还有4.5星神秘卡牌等着你!

另外,庆祝新春,期间登录神仙即送免费抽奖,有更多的实物大奖等你来抽取哟!

《QQ神仙》“烈焰塔”将于2012年1月31日开启,玩家们敬请期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