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池管家:三阶段充电维护更可靠

来源:千龙网
2013-01-30 19:32:00
分享

如何维护手机电池,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估计这是一个很容易被手机用户忽略的问题。当然,也许你也曾在网络上搜索过一些手机电池保养常识,可是,电池充电该如何维护呢?

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个既简单又可靠的方法:腾讯电池管家1.2充电维护功能,三个不同充电阶段标注,帮你节省充电时间,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充电三阶段 提高效率延长寿命

腾讯电池管家1.2为用户提供了充电维护功能,并将充电划分为快速、连续和涓流三个阶段。

腾讯电池管家:三阶段充电维护更可靠

当电量低于90%时,为提高充电效率,电池管家会在保持充电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给手机充电。快速充电阶段,电压不断升高直至峰值。而当充电进入连续阶段时,为防止充电过快造成的电池发热,从而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此阶段会逐步减少充电电流,降低充电速度,使电池处于恒压阶段。而在涓流阶段,手机电量即将充满,此时将逐渐减少充电电流,确保电池完全充满。

腾讯电池管家:三阶段充电维护更可靠

在每一阶段,电池管家都会显示距离电池冲满所需时间,预计精确到分钟,使得时间参考更有价值。精准的时间提示,一方面节省充电时间,另外也方便用户及时结束充电,避免过度充电对手机电池的损害。此外,腾讯电池管家1.2还更新了充电屏保,绚丽荧光的充电屏保让你的等待不再单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