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池管家精准预估电量 回家旅途不关机

来源:千龙网
2013-01-30 19:33:00
分享

“哎呀,手机又快没电了!”“糟糕,忘记带备用电池了!”类似的话,你是不是听到很多也说过不少呢?

春节回家路上最怕出现什么情况,当然是手机没电。人还在半道上,手机就没电歇菜了,这漫漫长途如何度过!可是,既不知道还能用多久、也不知道哪些在耗电,手机如何省电呢?不要茫然,让腾讯电池管家帮助你吧!

腾讯电池管家精准预估电量 回家旅途不关机

腾讯电池管家1.2版本全新发布,新版电池管家多种省电模式让手机省电更有效;智能动态调整CPU频率,带来深度节能省电;更有充电维护功能,全面辨别三个不同充电阶段,帮你节省充电时间,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精准预估可用时间

手机电池还能用多久?这恐怕是每一位坐在回家列车上的手机用户都想知道的问题。现在,就让腾讯电池管家1.2版告诉你吧。

腾讯电池管家精准预估电量 回家旅途不关机

当打开腾讯电池管家时,软件会清楚的显示当前手机电池还可使用的时间,时间精准到分钟,以最精准的预估,提醒大家的合理安排使用时间。

四种省电模式可供选择

在省电管理功能中,还为大家提供了智能模式、超长待机、极限模式和初始模式等四种省电管理模式。在智能模式下,电池管家会保留正常通话、短信及网络功能,并会根据具体情况动态调整屏幕亮度以获取最合理的用电安排。当转换为超长待机模式下时,则保留正常通话、短信,并关闭WIFI网络。而在极限模式下,将关闭所有耗电功能,仅保留闹铃和日常功能。

腾讯电池管家精准预估电量 回家旅途不关机

另外,还为大家提供了随心所欲的省电自定义功能,供大家制定符合个人使用需求的省电模式。

智能调整CPU频率深度省电

腾讯电池管家精准预估电量 回家旅途不关机

除精准预估电池可用时间外,腾讯电池管家1.2版本还能帮大家深度节能省电,开启后,电池管家会动态调整CPU频率,降低功耗,延长电池寿命。待机的时候,腾讯电池管家会智能降低CPU频率,保持最低的电量消耗;平常使用时,腾讯电池管家会保持稳定的CPU频率,在不影响体验前提下保持最佳的省电状态;当在玩游戏时,电池管家会发挥CPU的强劲性能,提高玩游戏的乐趣。在日常使用中都保持最佳的省电效果,延长30%的使用时间。

总之,在腾讯电池管家的精确管理之下,大家可放心使用手机,科学的电池管理,避免回家旅途手机电量不够的囧况出现。(来源:IT专家网)

分享
标签: